
台中,對於一個從小住在台北縣的小孩來說,就好像來到一個大城市般的陌生,當然吃的也不例外,對於像是照片中高級裝潢、透明落地玻璃的店總是敬而遠之,因為,如果進去以後想要出來,大概要洗一個月的盤子吧…
不過,對於住在台中的人來說,這種店算是稀鬆平常,因為地大而且租金便宜,加上物價比臺北便宜許多,自然臺北住慣的人來到這邊,總覺得同樣的錢在台中可以吃到吐,反正,就是便宜又大碗啦。
這家是在東海夜市中還算比較新開的一家店,就在三皇三家隔壁,吃的是簡餐路線,不過裝潢和口味都實屬高級,因為不知道該點什麼,所以還是點平常吃 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主餐還附湯和一杯50元的飲料,多補差價,總共大概150,主菜方面,吃起來跟臺北一客兩三百的差不多,而且份量足夠,飲料方面,因 為拍攝關係,所以看起來超大杯,我點的是綠茶,有點稍嫌遜色,因為太甜而且茶不夠新鮮,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