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如果只單看這張照片的話,但不說這是在哪裡的話,我想,一定會被誤認為哪國的風景吧…(好啦~我知道照片上有
)實際上,這裡是高雄的西子灣黃昏景色,從老婆他以前同事那邊A來的(當然是有經其本人同意囉!),這張照片可能會被相機廠商拿去當作宣傳照吧,因 為實在是太經典了,個人認為這張最讚的地方在於曝光時間和光圈的控制,由這張的光線看來,因為呈現星芒狀,所以光圈應該是極小,而曝光時間拉長,但是拉長 對於畫面的清晰度可能會有影響,但是這張卻看起來像是黃昏剎那間靜止了,夕陽與靜藍的海岸呈現在地平線融合但在遠處又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