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剛過,中南部都在下雨不然就是陰天,但臺北就是炎炎夏日!這種天氣,就是應該一杯生啤酒度過午後囉!! 不過…老實說…那一杯顏色很像生啤酒的綠茶,很像吧!沒錯,我又泡了一次綠茶,這次顏色很棒,但是茶葉泡太久了…變的有點苦,要用糖來蓋味,不過已經比上次好啦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