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提到永康街…會想到什麼?


    前幾天,也就是情人節晚上,吃完午茶肚子超撐的我們,到了永康街走走,其實附近蠻多好吃的,像是鼎泰豐、一番亭拉麵(強烈推薦!下次有機會去吃的話再post上來),不過這種八月的天氣我對拉麵可是沒什麼胃口,但如果是芒果冰就另當別論了!!



    好吧!吃冰,尤其是芒果冰,非以永康街冰館莫屬了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有名,回想治好幾年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候,當時也是夏天,跟大學死黨 出來玩,經過這邊時被從對街就聞到的濃濃芒果香所吸引,還記得當時吃的是100元一碗,經過數年之後,冰沒什麼多大改變,但是大盤芒果冰要150!!大概 漲價了約50元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,若有請指正)




    不過貴一點沒關係,重點是出來玩,錢總是要花的,冰館的冰價位都不便宜,但是好吃,而且賣相都屬超上等,(讓我想到食神中的撒尿牛丸讓厭食症病人開口:『他吃東西了~~~噗』)當然我們也是不免俗的點了芒果冰,照片中看來小小一盤,但是實際上卻是挺大的,冰上有一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,旁邊堆滿了芒果,還淋上煉乳,完全是誘人的高熱量組合,哈~不過吃的時候就是要忘記這些有的沒的,不是嗎?

    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現場的高朋滿座,而且座位還需要排(掃瞄到快吃完的,站在他後面呵呵),不過都只需排一下就好了,但正因為如此高的流動率,導致常常會有吃完的沒收,放在那裡很久,感覺很噁,而且雖說有名,但個人認為價格還是太高,也許可以說是因為最近颱風多導致蔬果價格上漲,但是我覺得,過了這段期間後一樣不會調降

    Anyway,如果說今天很熱,身上閒錢不少,或是帶朋友來台北玩,想介紹臺北的『名店』,來這裡吃吃,的確是不錯的選擇。不過個人覺得價格還是太貴,而且之前才傳出這家大腸桿菌數目超過標準,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喔!


p.s 不過,我已經吃了好幾次,到目前都沒事… 
創作者介紹

bb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