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三次了…第三次送修NB

大約在一年半前原本高高興興入手的IBM Thinkpad T41, 到了現在卻已經維修了三次@@,第一次是主機板有怪聲,一種靜電的雜音,第二次是開機沒螢幕,這次是開機出現水波紋加上橫線,跟我頭上的黑線成垂直(請自行想像),最誇張的螢幕還出現反白,完全不能用。

下午兩點多送修,五點電話就來了,IBM的維修工程師說:

『應該是記憶體跟主機板上的晶片衝到。』

我:『主機板跟記憶體衝到怎麼會影像到螢幕?而且是金士頓的記憶體ㄟ…』

工程師:『只要是外加的都有可能衝到…』

我:『那衝到的話怎麼是用兩個禮拜才有異狀?』

工程師(結巴了一下):『也有客戶是加記憶體過一陣子才來送修的…』

講到這裡我就覺得他在虎爛我了…如果真的是記憶體跟主機板衝到,那我也只能說是板子太爛,連像金士頓這種大廠的記憶體都會衝,IBM Thinkpad以後以後真的不能買了,難怪IBM的個人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部門要賣給聯想。

好吧~虎爛我就算了,反正保固三年,能凹就多凹一些,大約八點工程師打來跟我說電腦已經修好,過去拿的時候,服務人員幫我把那條金士頓的拆下來,結果一開機,水波紋加上當機,另外還藍畫面,當場讓虎爛我的人難堪。(碎碎念:不是說記憶體衝到嗎?現在拆掉了是啥跟啥衝啊?)

奉勸各位,買NB千萬不要再掉入IBM高品質和高水準服務的迷思,想買Think呸系列的人請自求多福囉~


後記:
之後那位工程師就沒有打給我了,最後還是又換了一張新的主機板,奇怪的是,我竟然沒有賺到的感覺,因為NB故障讓我在家廢了兩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b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