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西,被點到的人就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發表在BLOG上面,呵~還蠻有趣的啦,那我也來參一腳…


「Blog tag 五個怪癖」規則如下:
1. 開始遊戲的人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;接著指定五個人接續回答問題
2. 在文末附上被指定人的網頁連結;並且通知這些人
3. 被指定的人;在自己Blog中引用題目的『來源:調酒師の F&B 概念』並附上連結
4. 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;再去指定下五個人選

    好吧…Let's go!

  • 怪癖一:在家喝水一定要用自己的杯子…

  •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怪習慣,只要用別人喝過的杯子就會渾身不,當然,如果有人拿我的杯子去喝的話,嘿嘿…

  • 怪癖二:睡覺時喜歡趴著睡…

  • 很多人問過我,為什麼趴著睡,我也不知道…好啦~其實是這樣流口水才不會被發現…
    p.s:Jerry,我不用抱枕頭

  • 怪癖三:每天一定要喝很多水…

  • 嗯…跟我認識很久的人大概都知道,每天一定『多喝水』在手,反正,多喝水沒事,而且可以預防痘痘。

  • 怪癖四:如果去吃自助餐,一定會點麻婆豆腐…

  • 無論去吃哪家,如果沒有麻婆豆腐這家乾脆不用開了,這麼美味的東西竟然沒有…

  • 怪癖五:沒事最常上的網站…中央氣象局

  • 很簡單,因為不想安全帽變成水盆…


        呼~第五個快想不出來了,不過終於擠了出來,不過我不想找五個人,就找兩個好了…問天小昌…還跑!
    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